close


不知不覺電腦又好

耶絲











又可以顧我的開心農場

哈哈哈

最近很乖的上課

















對了

我的標題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以前就算一、二個禮拜沒去上課我也不會怎樣

現在一節沒到就開始歇斯底里

我都要哭了

開學到現在的八節礦課

搞得我快精神崩潰

送出去的就救不回來了

好怕被扣考 shit!

考不好被當就算了

被扣考跟本就是白痴

搞得我現在腦神筋衰弱

遲到、曠課都要記阿是.......

不得不說

現在是幾零年代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