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沒倒有人先倒

還頻頻撞到頭

下次再喝醉的話就給你戴安全帽

這樣子就不會撞到頭了哈哈哈










「鄉村」其實真的還好

因為後來我上了兩次的廁所

所以本來的很好變成還好

哈哈哈哈








泰式按摩很舒服

還有我沒有很吵好嗎?

真真真的痛耶

阿~

沒想到我這麼虛 ...

腳常常總是覺得酸痛耶

怎麼辦有什麼好方法?

我都不想走路了啦...










未來啟示錄

劇場好多

一樣頭昏眼花

每次寒暑假就非玩一個網路遊戲不可



真希望回到家裡還是可以繼續玩












睡過頭..   頭一遭

阿!!

我的空白紙張中有一個污點了

怎麼能

看我一直到實習結束前

我要來好好的巴結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