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情人節.. 七夕阿

上了五天的班好不容易休假了

想當然情人節客量一定很好

終於不用那麼累了可以好好睡我的大頭覺哈哈哈








睡到一半..

還是被吵醒了=    =...

吃了寒軒的飲茶真好吃

吃到了好吃的鳳爪

蘿蔔糕,蝦粉腸,烤乳豬,烤鴨....

滿足=      ˇ    =

芋頭西米露好喝

杏仁凍沒有想像中的優 我還是愛麗尊的哈哈哈










然後就殺時間完大富翁4

想想晚一點要去哪裡

耶~~~大富翁四網路抓的有新地圖很酷!!!








突然

07713XXXX

好眼熟    是公司的電話

梁董: 請問是黃雅雅小姐嗎?

是的 ( 然後一直傻笑 )

梁董: 那你情人節過完了嗎?

過完啦 我在玩大富翁 ( 心理想著該不會要叫我去上班吧! )

梁董: 那你方便來上班嗎? 今天滿包

阿..( 真的是 ..上班)   好阿 但我要洗個澡最晚十點半會到喔

梁董:沒關係你慢慢來 小心一點

阿阿 好   













過了一下下

眼熟的電話又出現了

心理想著該不會不用去了吧    很開心的接了起來

梁董: 我是梁襄

哦~~ 我知道阿

梁董: 那另一個方便上班嗎?

我不知道耶 你要問他哦~~我幫你拿給他

於是拿給另一個

梁董: 你情人節過完了嗎?

另一個:過完了阿

梁董: 那你大富翁玩完了嗎?

另一個: 玩完了阿

梁董: 那你方便上班嗎?

另一個:OOXX.....










於是我跟另一個說 你不覺得梁懂的口氣聽起來很哀怨嗎?

另一個說 對阿 可能他情人節還沒有過完吧XD










情人節真的操到我了= =

回家以後狂睡其中兩個小時爬起來吃個飯又繼續睡

腳好痛喔我看我要找個時間去做腳底按摩好好的慰勞辛苦跑來跑去的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