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終於啊



有情人終成眷屬ㄚ~











最近一定會變胖

因為三餐照吃

又一直睡覺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病

時間一到就開始吃跟睡



怎麼能....







日文好頭痛哦

心理學好頭痛哦

解說教育好頭痛哦

討厭鬼老師的我也好頭痛哦

........

只有英文肯願意跟我做好朋友

怎麼辦....












也許

是我在逃避吧!

頭才這麼痛












不要再哭夭我了啦

不然我要繼續威脅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