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的過年   這次是一個人

以往有瑞隆店的陪伴 很開心 搶錢搶很大

好想念大家

現在有westin 跟三重店的大家一起

為什麼實習生沒有double 我都要哭了

害我好想回京華搶錢‥ 










連續幾天的睡不飽 很難得不是因為酒

而是因為實習和工作

好累 我想要按摩了









一個禮拜沒耍耍     不習慣 哈 累死人

大早班真的疏乎不得 皮皮挫

好怕睡過頭 雖然我曾經是超人

但是我不想當超人很久了

快點適應這種生活吧

快發瘋了  Everyday cry 累不累 

打擊好大好忙錄 我想好好睡覺









初五可以看到大家

很開心

20號快點來吧!! 

I miss kaohsiung   everybody*

新希望是英文變強!! 哈







♥ 說穿了人到底是有點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