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 偷偷的

終於出來家門口等著今天早上喝著爛醉的石董來載我了






在巷口等著等著

突然看到警車等紅燈(?!)

在時候是半夜兩點會有人要等嗎= =

而且明明就是綠燈





過了一下下

警車突然倒車了

停在我的面前

心想他要幹嘛- -





結果他就問我怎麼會在這邊

我說我要出去

他就問我身份證字號

就 "A......"

A? 他一臉就是不相信的臉

還叫我拿身份證

還把我家的地址念出來才相信

唉..

還問我怎麼台北人會跑到高雄..

老天= =

警察讓我體驗了第一次的臨檢...

哇哈哈哈哈









我懷疑他有喝酒

因為他臉好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