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3一直跑來a4跟我聊天

明明就不熟押- -

幹嘛跟肉一樣一直跟我裝熟

705 客人嚇到我了

我在拖地說"小心地滑"

結果他故意裝作滑倒

嚇了一大跳

結果他很開心的有嚇到我哈哈大笑= =

then

他卻被上坡那一塊鐵真的滑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看著我一直大笑

說這次他真的滑倒了...

.........









六F 跟我說有一個客人先離

情緒不穩叫我小心一點

果然

下來以後氣沖沖的走了出去

我就繼續拖我的地

突然回來了

在大哭

她一直哭

一直哭

看到她哭我也好想要哭喔

害我默默的掉了幾滴..






想說出去刷地墊好了

結果外面一對情侣在....

真的是尷尬了..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默默的對著我的電腦發呆...






真的是好奇怪的客人

到底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又沒班了

新竹GO*

如果有魔法這種東西的話

希望每天都可以出現開心的事

和吃不完的東西睡不完的覺花不完的錢

耶!!









實習結果怎麼還不出來

想好了要帶自己的枕頭還有棉被也許會比較容易睡吧

阿嬤家真的很不好睡

話說我又落枕了

超痛

最近很雖

好運快來








同樣的結果一再的上演

我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