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鬼系統…

超搓草的啦!!

外場 - 點餐搞不清楚 

點到抓狂…

櫃台在搓草想說打個試算好了

結果 - 試算單跑不出來...

我的天啊- -

櫃台.....

想說看一下好了

結果系統一出來我就慌了

我勒… 這是什麼鬼東西

時間要自己加

跳出來修改還要重來一次



我無言了

好搓草喔

還我鍵盤來...

我還是比較愛鍵盤...







看到瑋竣在那邊跺腳在那邊鬼吼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在那邊邊哭邊打說不要再來了啦!!

可是我還是想要學櫃台的新系統

才摸到一下下

有點不滿足..







睡了十四個小時

全身酸痛

爬不起來

是怎麼了

天氣突然變冷很棒

可是我...

全都帶短袖短褲

阿現在是怎樣啦

好冷喔...

給我一點空間好嗎?

我也是人耶!!

黃雅雅都不黃雅雅了..







靠無蝦米一直打不出來我想要殺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