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很多話   在我快崩潰時候出現

然候就會呈現快爆走的狀態

拜託 別考試我的耐性*

現在的我已經被磨的很沒脾氣了。













如果要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莫非於實習是占著一個大地位

再來就是專題跟報告

光這三件事就可以搞的老娘快抓狂

好多事要等到實習結束後才可以做吧!

不過在眼前的是專題大魔王…   幹!!













如果說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就是要離開自己最愛的工作環境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會難過

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你、妳 好多人

這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還是會聚在一起。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快得憂鬱症

清醒的時候比不清醒的時候多

但還是希望永遠不要醒來

像Kiki   有多好。













好久沒耍耍了  好想耍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