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消息    看到都哭了

還記得上次回去是爺爺的喪禮

您變得好小好瘦   好不捨

連過年都沒有空回去看您老人家 就這麼的走了…






也許是愛屋及屋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家

從小就把我顧得好好的

當然每餐還有我最愛的雞腿

然候愛在我旁邊譏譏呱呱好多事

以前總是不懂您的好

現在想起來總是對我好好

一直沒機會去看您  想說才要撥空

誰知道…

也許這樣是最好的吧

少了爺爺在妳的身旁一定很孤單

希望下輩子還是做我的奶奶

讓您帶大、照樣吃雞腿一樣在我耳旁嘰嘰喳喳







一路好走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也一定要幸福哦!!

這次我會陪您老人家走完這最後一程

讓您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