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十二月是一個忙錄的月份
不想一下子咻著過去
每天滿滿的行程    好想要好籍機睡一覺
可能要等到星期三了吧!!    嘆 ~
其實‥其實…我話說不出口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好期待所有的事
大遠百的專櫃小姐真新鮮
看來我很有天份~~
認識了許多人很開心
燈光打在我身上真不好意思
被拱起來是哪招    哈*
欺負我矮也不是這樣。





12/3好不容易睡飽了  接下來還有兩天的超人
小蜜蜂、家虹、妞妞、雅婷陪不寂寞
都開開心心了!~ "金生麗水"
說好的啊   一定要揪一下逛街及… 妳們懂的!!
都期待了我~





也許有點累
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
但很充實   可是還是想要好好的睡覺
等6號以後就可以脫離超人般的生活了
然候再gogo的出去玩  
一直玩一直玩
快打預約專線吧!! 有專人為您服務。





怎麼抱著這種心態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無言 卻也找不到更貼切的話






好多話想說
但現在只能調整心態重新出發
我想我準備好了anything
迎接每件事






我想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