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十二月份順順利利
找到想要的房子
忙錄而充實的生活
找回自己所失去的
小小寶貝妳一定會上
因為我們約定好的。







因為失去  所以才懂得珍惜
看清了很多事   也發現其實自己很多話說不出口
說穿了   是清醒了 
不該盲目的順從
該做什麼想做什麼過著自己的人生
其實並不瀟灑  但是我正在學習
很多事不看不聽不過問就不難過了
知道太多的事反而沒比較好
拜託爛桃花不要一直來!! 
我只想要我要的。







話  怎樣也說不完   然候又哭了
媽的最近一直失眠
然候最近有一個白痴一直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跟你說還沒到…   雖然快到了
真想回你一句   "你老母"
黃俊傑你可以再腦殘一點沒關係。







實際一點是我又蹺課了
然候班會被我跳過弄過
下個禮拜要拍學士照了
有一點點畢業而且感傷的感覺
也代表著我的像機要充好電了yes!!
我們一定要拍很多照


然候又是忙不完的專題跟很溫馨的家聚
突然覺得自己時間很不夠用
好想要給自己一個長假  long…
事情很多很雞巴也很阿雜
整個就是幹字連連   氣質都沒了
還有陳品客妳喇叭我的事下個月就看妳的誠意了!!
我會假排好等你的。







這兩天狂被陰很不爽,有失我的專業態度。
我只想要好好過完接下來不到兩個月的校園生活。
還有希望21號那天可以走得出去不是躺著出去*
請大家手下留情,平常我待你們不差。
還有,手機記得開機
隨時要揪團出去玩
別忘了我們總是說走就走。
準備十二月份的狂歡*







Love the Way You Lie
但我不愛。
真的很不想很犯賤的又想起
so what..早該...
傻女孩總是為別人找藉口
你呢?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絕對
而我?    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