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剛上大學的制服日    好懷念ㄛ!


跟小小寶貝一起甜蜜蜜上課的日子開始了!!

天ㄚ~~~最後一年了ㄟ    給我個好課吧!!

今年可是要旗山高雄兩邊跑!! 嗯哼~~











新相機整個很討喜!! 可惜我都顧著玩照片很少

怎麼會這樣!! 

我玩樂的速度比不上新增照片 哈哈哈














最近禁冰禁辣禁酒我都快瘋了!!

天ㄚ~~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都轉性了我!~~~哈哈哈

這個月的三張員卷我都還留著ㄟ   

真的是見鬼了ㄚ









好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想想...嗯哼

會不會突然有一天就不見了

maybe.






惡靈古堡4讓我好失望

天ㄚ~我都要哭了...怎麼會這樣..








其實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有想過和一開始一樣

很重要嗎?

嗯哼








那就繼續瘋狂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