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大家的領隊導遊都報好了 

哇勒

我還在想說要慢慢來

連平常都愛托托拉拉的矮子錢都繳完了

我好像差得遠了勒

動作這麼快

害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真是的

有點阿雜 畢竟我很討厭報名的事情

加上過程真的很無聊又繁複

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開始認真了.


















一直很想要去世界博覽會

2010年的月份

地點在上海

陳建璋也有提起

潘球球說她很想去    剛好中了我的目標

耶~~~~有伴了

有沒有人也要去呀~~~

要去的要快點存錢了喲~~~

哈哈哈













最近好事比壞事多

很棒♥

置物櫃來了

好愛♥  是白色的****

房間頓時乾淨了許多

好想去皮克斯動畫噢*









期待這個禮拜的慕光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