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說了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一點兒

哈哈哈哈哈

舒坦!!

雖然有一點不可能

 但我相信有機會的啦!~













開始懶懶散散的了 

希望注入一點新血兒

來提升動力

平平就好 但就是少了一股勁

why?

阿災 ~"~      我也想要勤勞點啊 ..











21 了耶

好快喲~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facebook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生日了!!

謝謝你們啊 ....

收到祝福我很開心

畢竟很久沒有台北一下了啊 .. 哈哈


















好想去淡水噢*

噢噢噢噢噢

充充電     好沒勁 ....

感覺最近很多事困擾著

卻不知道怎麼說 ..

好多事想做

就是少了那一股........勁 ...

哈哈










其實很想賺很多錢

但不知道為啥又臨陣退縮了..

我想我變膽小了!!










很多事就在眼前了

卻少了一股力讓我去hold住 ..   那ㄟ安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