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開始

有一種很強烈的慾望想要剪頭髮

然候滿腦子都是有空我就要去剪頭髮剪頭髮

就像現在很期待星期日

因為滿腦子都是下一站幸福下一站幸福

每天這樣的念念不忘是否有點瘋狂

哈哈哈












最近很奇怪

想到的事情就要馬上行動

不然就會一直念念不忘

然候就像得了什麼病一樣

開始發呆的想那件事情

好嚴重哦我

怎麼會這樣










就像上次沒吃到的芝麻湯圓

到現在還在念念不忘










說正題

四個月沒剪頭髮簡直快創了我的記錄

每當騎車騎到一半頭髮從我的面前滑落

簡直快瘋掉

看不到了啦










最近的天氣很怪

怎麼穿衣服都不對

偏偏旗山又是一個溫差很大的地方

感覺很像內地的一個地方

清晨棉襖午穿紗











如果可以

我想要讓時間走得快一些

埋頭的事情

想要快一點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