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隱形眼鏡乾掉了    

可能是上次我太急忙太起來忘記放藥水了= ="...

好想再配新的喔

可是要等下個月了吧...四千多...

怎麼錢賺的永遠都不夠阿

老天爺

給我中統一發票特獎的機會吧

不然大樂透也行...( 但我不買樂透)

還是...

多賺點錢實際啦..

哇哈哈








facebook

真的是太有趣啦

我要去偷菜跟雞蛋了...











實踐..

星期日見阿

現在每天閒到不知道要幹麻= =








想出去逛逛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



我要買東西可是不知道要買啥

小小寶貝你說的那個絕版了啦= =

好意思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