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所說的以後

未來?

想不到接下來的序譜

好多好多的夢在編織

卻發現

忘了方向而在原地打轉

也許都是這樣

突然很想念從前









在哪

我懂你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卻還是故意躲起來而讓你找不到



原諒我

我知道你是一個好爸爸



詞窮了

也許

\\

只是我一直害怕你

年長了我卻長大了

\躲不過的生老病死

一下子就發生了

寧願

當作在當初那一刻就消失了吧...











其實我很想你

在國外

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