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當懊客了

拜託

搞到最後我整個就是不想買了

明明說好是兩千送兩百

四千送四百

好啦

到最後你雖然說要送我東西

可是沒辦法

你們副店長處理事情的態度太差啦

把我們涼在ㄧ邊

聽你這一個店員說

你這一個店員是很大嗎?!

很大嗎?你說說看阿

整個就是令我不爽了起來

退退退

把東西退給你們啦

老娘不削買了

美華泰是很了不起媽?

說穿了只不過是在中部以北有而已啦沒啥了不起人又爛

態度 差透了!!






那一個副店長還說

你們要客訴就去客訴阿

機車 如果我不去客訴我的名子就讓你到回來寫

態度超差的

買東西買到我都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