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是聖誕夜

難得看到李信義耶

好久沒看到c襄襄 

耶 整個就是很開心

歡樂獅迪迪穿泡泡襪

開心的去409跟客人拍照

耶,我的手放在好多女生的肩膀上

我想洪聖娘一定早知道就他穿了(他心裡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黃綠紅 

吼,我有紫色的褲子耶 能不能加入你們?








我今天打單了喔!!!

而且自己打的還沒有錯 真開心♥

耶耶耶!!

第一次和緯哥站跟收樓層很快速

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緯哥一直在樓層大叫黃雅雅

我都快被笑死了啦

笑到倒在沙發上起不來

唉呀我的媽怎麼這麼好笑






開心點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希望生意快點好起來

像之前一樣每層樓都跑來跑去很酷!







還有

一月份的假也太難排了吧!!!

什麼鬼押... 好多圈圈圈

屎gay 的超誇張!

你圈一個星期又五天都是必

唉唉唉

拜託讓我連休四啦

過年想要大賺錢

拜託拜託拜託

我都吐給你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