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牽手橋 不過這次是騎機車過去

 一個的芋冰 一樣的芋棵 一樣的脆筍湯 一樣的芋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什麼

 我還是一樣的貪吃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棒

早上下班開始從店裡出發



寶媽人好好喔

我們吃了很多的東西

去了中正湖很大風很冷我喜歡

民俗村好多東東

死gay辛苦你了

我一路上一直跟你聊天希望有用

哈哈哈



很喜歡跟大家出去玩

不過這一個星期有好多事要做











請加油:D






下個月寒假排的假

不要跟我搶啦

嗚嗚








星期六的酒喝到我想飆髒話

阿~~~~

又變弱了啦

機車

QOO不等於臉紅紅

一點都不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