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問了沒?

這次是賴阿眉親親老婆點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一、$.$

二、要變成跟暑假時一樣的紙片人

三、每天都要很開心



點我的人是:親親老婆賴眉宇


你們的關係是:我是假的H宿同居人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好高 分一點身高給我啦!!

2.綜藝咖

3.跟我一樣笑點很低

4.行動派

5.最重要的是跟我有秘密關係X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哈哈 考經濟的前一天晚上聚會超好笑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他變成你的情人: 幸福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 奇怪的又瘦又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要shopping together!

對他整體印象:跟我一樣奇怪的high

你週遭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我不是國中生!!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氣質"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任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現在很有氣質真符合我

給關心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的10個人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

1.米果
2.胖子慧
3.阿八奈奈
4.144小小寶貝
5.傳說中的tank
6.迷你豬
7.小P
8.人妖安
9.腦殘張輸含同學
10.小寶貝

6號跟誰談戀愛? 它應該還在搜尋中吧

9號是男是女?女的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恩 應該會有很多笑點吧!

那麼8和5? 哈哈 我很樂意看他們能擦出什麼愛的火花

2號在讀什麼? 北實踐 的旁邊賣粥 好吃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後?   剛剛去一起玩士林夜市回來還拉肚子=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耶 不過我知道他好像很喜歡我老公吳克群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應該"有弟弟跟妹妹吧!

你會不會追3號? 他不要追我就不錯了0.0

那7號呢? 我想我們比較喜歡行動派

4號是單身嗎? maybe~~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penny小秀 我家小寶貝

2號讀哪家學校? 你打電話給他阿

隨便說一些有關一號的事:她禿頭

9號呢? 腦殘鬼

3號呢? 賭性堅強 應該贏了不少錢吧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你讓我屎了吧

9號住哪? 三重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繽紛

2號喜歡7號嗎? 恩如果是真的的話還不賴高雄有人陪了

你怎們認識2號的? 國小走在陸上莫名其妙被拉一把認識的

一號有沒有寵物? 不知道ㄟ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哈 超sexy的押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耶~ 真有趣...  呵呵呵

明天妞妞們一起吃燒烤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