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王八蛋

 我被罵笨了

 因為美濃夜市只有星期五才有

 怎麼能 哈哈哈 已經很聰明了還被罵笨
 
 我不要啦!!



 今天是聖誕夜耶

 怎嘛一點感覺都沒有

 吼~ 我要聖誕節啦~ 機車耶!!

 一點感覺一點FU都沒有 怎麼能

 我不要啦 不管不管

 (任性什麼 沒有就沒有咩)

 可是真的很空虛




 報告報告 你這一個王八蛋

 害我害得好慘

 害我睡眠不足長痘痘

 所以你王八蛋

 想我想想想該怎麼做

 頭都快痛死了

 所以你又王八蛋

 休概

 觀光*2

 公民

 軍訓 (大八蛋 害我想超級無敵霹靂久!!!!!!!! 幸好 嘿嘿 知識+有

 西洋史

 

 噢 * 我想我真厲害

 都做完了 開心

 難得今天不用練啦啦 時間卻多了好多不知道怎麼去運用

 一天就這樣過了

 就在趕趕趕的過程中就沒了

 怎麼能...




 我想唱歌我想玩啦!!

 期末考 你走開啦 我跟你不同toneㄧㄡ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