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網誌

 心情還是會不美麗

 不想被受影響

 看著她的網誌

 知道你們又吵架了

 我很難過

 

 難過的是

 你劈腿

 難過的是

 你讓她不快樂

 難過的是

 居然還會在意著你

 真的

 好難過...




 在實踐的一天天不快樂

 感覺快喘不過氣

 其實我一直想說我很好

 但在說的同時

 淚又落下

 不開心的回憶滿滿上來

 我說

 我真的不習慣這裡的環境

 真的

 好想重考

 好想轉學

 好想到三更半夜還有宵夜可以吃

 好想到三更半夜有地方可以玩

 好想到沒有人陪的時候還有你們

 真的

 好孤單

 說到這裡

 我又哭了

 


 試著讓忙碌的自己忘掉不快樂

 今天

 無意間發現

 被換掉了

 電梯的名單上沒有我

 我不想這樣

 可是卻又害怕面對

 一定是自己不夠好

 一定是自己太胖所以這樣

 一定是自己的勇氣不夠

 所以我更要加油

 舞蹈老師教的舞

 一定要跳得更出色

 拉筋也要拉得開

 我不要這樣一直痛下去 就算哭死也要拉

 雖然

 我真的任性的哭了

 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連走路腳都要彎著走

 還要外八的走才舒服

 沒辦法

 誰叫黃雅雅的筋硬

 等著看吧

 我會讓你們刮目相看的

 再也不是筋硬又在哭的小鬼



 我好想你們

 好想喇叭都會陪我耍白痴

 不高興又可以ㄙㄟˋ爆他一拳

 好想 14 妞

 總是有妳們我不孤單

 好想旗隊的各位伙伴

 大家一起蹺課練旗的日子

 好想士商的學弟妹

 耍北爛功夫一流 整天不知道在打啥嘴炮

 好想好樂迪的各位

 總是噹我噹得不厭其煩的你們

 其實很幫我 雖然有我在真的很會ㄙㄡ ㄘㄠˋ

 好想雅玲、師公、許純美、susan、政道、珮佩… 及其他人

 還有瑜珍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妳還會想到我

 我好想抱抱妳 妳知道嗎?!

 親愛的伊慧慧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妳說

 等我回台北

 我怕我會忍不住就先哭了

 

 
 我好想到高雄去找你們

 齧子、屁屁、哈機

 可是我看到你們一定會又哭了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事情到了還是會哭哭哭

 除了哭 還是哭




 感覺

 好差

 我真的

 好不愛在宿舍

 真的

 這種可有可無的存在感

 好沒意義



 啦啦

 漸漸的找不到一種歸屬的感覺..



 現在的我

 到底

 存在的價值是為了啥

 我要努力嗎...?!

 好想

 放棄一切.



 ㄎㄠˋ 報告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我想罵髒話了

 可不可以不要做..

 還是要放棄?



 分組報告

 星期四 維尼和小MIC去台南

 星期五 沒事

 星期六 我不能在宿舍 只因為你男朋友要來

 星期日 我要趕版面配置跟做PPT

 心中只有一個字

 幹 我是不用睡了唷!!

 媽的 是怎樣 說我以前學過

 最好是你們沒有WORD啦

 早就跟你們說要做要做

 結果勒

 我敢打賭說你們一定會很晚才把資料給我

 媽的

 做到天亮都有可能

 整組報告就是我活該就對了

 這就是所謂的資處科的悲哀嗎?

 我不信 只是妳們的藉口

 我ㄘ

 只是很氣

 

 你們

 只有在我有用處時對我好而已

 把不想要做的事丟給我而己你們還會幹嘛

 上課不上也就算了

 考前還跟我借筆記

 媽的

 期末考打死我都不借給你們

 我如果借妳們就是我犯賤

 我真的很生氣

 

 只能說我很心寒

 累 想大叫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u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